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2021年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安排

 

根据《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现将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1.对象:经网上报名,初审合格的考生,网上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将于2021年7月15日发布至学校网站主页。

2.时间:2021年7月16日8:30-16:30(中午不休息),2021年7月17日8:30-12:00。

3.地点:郑州市郑开大道132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行政楼二楼现场资格审查办公室。

4.现场需提供材料:

1)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通知单(通过“报名系统”自己打印)、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留学回国的毕业生需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

2)报考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需携带现所在基层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原件或“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截图。

3)报考岗位要求本硕专业一致的,需同时提供本科阶段学历证书。

4)非2019年、2020年、2021年毕业生,需提供从事报考岗位相关工作经历的养老保险查询单和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例如:报考专职辅导员的需提供从事三年辅导员工作的养老保险查询单和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养老保险缴纳单位名称必须和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单位名称一致。

5)如报考者毕业证上只显示学科门类或一级学科而不显示学校招聘岗位时限定的方向,国内毕业生请提供成绩单、毕业院校的证明和相关获奖证书以备资格审查人员判定。国外毕业生请提供成绩单、毕业论文和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相应的翻译材料以备资格审查人员判定

6)以上材料现场审核退回后原件,留1套复印件,请应聘人员按照以上顺序装订复印件。

5.现场确认需本人亲自到场,不得代报,若在规定时间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公开招聘工作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考生自觉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凡违反《传染病防治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等法律法规和相关防范措施,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疫情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考生,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