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我校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远程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

网络远程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高职(专科)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远程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2〕184号)文件要求,我校作为分考点举办2022年高职(专科)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远程面试。学校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做好本次面试工作,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面试工作方案,成立了高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具体实施。

此次高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我校共有46名教师参加,根据面试人员的学科专业情况分为4个考场,12个学科组。6月17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对参加本次面试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6月18日6月19日组织开展了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远程面试。工作人员分工协作,考务人员查验考生材料,技术人员根据面试时间为考生切换进入学科组会议室,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同主考场的专家视频连线进行面试,考务人员负责协调主考点和分考点之间联系,整个面试过程顺畅有序。

纪委书记薛雁明亲临面试工作现场,对考场面试环境、面试室布置以及面试设备的使用进行了视察,对工作人员提出做好服务、保证网络畅通等具体建议和要求。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共同合作,圆满完成本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