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教师工作专题会议

    3月28下午,校召开教师工作专题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会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葛向阳主持会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刘静传达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4年度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作工作说明。

工会副主席陈丛以“关心关爱教师”为切入点对工会工作开展计划作说明。

 党委副书记葛向阳作总结讲话: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各单位要将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教育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始终,既要关爱教师的身心健康,也要强化教师的职业素养。教师不仅要具有扎实的学科知识,也要具备优秀的教学能力,要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和职业道德,坚决抵制学术失范和学术不端行为,不越道德底线,不踩法纪红线,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