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三支部“走进二七纪念塔 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第三支部“走进二七纪念 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

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519下午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机关第三支部书记刘静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赴二七纪念塔开展“走进二七纪念 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参观学习活动中,大家依次观看了“京汉铁路的修建与早期工人运动”“京汉铁路总工会的成立”“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工人运动的恢复和再遭摧残”“永恒的纪念”“二七塔今昔”“城市记忆”“继往开来”等展厅的内容。馆内珍藏的图片、文献、档案、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全面展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强权、勇于奋斗,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开新局。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缅怀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同志就本次活动做总结讲话并与支部党员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