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举办“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举办“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

师德主题朗诵比赛

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以高质量的师德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2021年521日下午,由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在小剧场举行。党委书记李陶然、校长周宝全、副书记郑书刚、副校长李悦军、副校长梁周勇、纪委书记薛雁明等领导来到比赛现场指导和观看,20余名参赛教师及3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李陶然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广播作品,他表示:“通过老师们的演出,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大家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为党培养好接班人。”

整场比赛,参赛教师们用经典诗歌讴歌共产党,颂出爱党爱国的旋律,以满腔的热情,用诗歌形式朗诵建党百年历史,讲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故事,以实际行动为党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评选出20个获奖作品,3个优秀组织奖。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教育初心,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同学们也表示会用实际行动配合老师工作,跟随党的步伐,努力前行。通过诗歌朗诵比赛,进一步凝聚了师德正能量,激励了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