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考生须知

 

一、考生应提前到达考试地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体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二、考生进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

三、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招聘通知单(须加盖人事处公章)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如果出现身体不适应举手报告监考教师。

四、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五、本场考试全场封闭,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六、考生应按照规定携带必要的文具;开考后,禁止考生之间传递任何物品。

七、考生除携带规定的文具外,严禁将书籍、资料及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并将手机关闭后与除文具外的其他物品一起存放到指定的考生物品存放处。否则,一律按照违纪处理。

八、试卷发放后,考生须在试卷规定的位置上用黑色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招聘通知单号,不得做其他标记;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九、考生听到开始答题铃声后方可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十、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严禁有吸烟、交头接耳等违纪行为,否则,一律按考试舞弊处理。

十一、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经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考生将试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二、考生进入校园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拒不接受检查、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将按国家有关考试纪律和规定处理。情节严重者交当地公安机关处理。